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老公出差了 !!(2)

哈哈!! 爸爸出差了!!这次去Kemaman 。。
昨天,爸爸向他的母亲说:明天别煮我的饭!
今早,母亲问妈妈今晚爸爸是否没回家?? 需要两位姑姑陪我吗?我不一二同的告诉她:不用了。。哈哈!! 那你没回家睡吗!!母亲问。 (如果没回家又怎样。。 关你屁事!! 心想!! 哈哈。。 那是关心!!)我说:有啦!我会叫我妹妹来陪我!!
这么久了还是不习惯和他们相处。。 总是怪怪的!! 一点亲切感都没有!! 比朋友还怪耶!!可能他们的多疑使我觉得他们多事吧!爱打小报告!! 好象带个间谍!! 哈哈!!需要两位陪我吗?那不是带两个间谍了吗!!嘻嘻!! 不需要了。。 谢谢你的关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