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三天两夜 槟城之旅

很久很久, 没有旅行了!星期四,晚上收拾行礼。。。。
星期五,早上六点闹钟响了!要去旅行的我不会赖床!闹钟一响就起身冲凉!
猪爸爸,也起床咯!小猪还赖在床上, 不要起来!!!
爱美的小猪,还选衣服穿!那个不穿这个不穿!别管了随便就是了!

八点左右我们出发咯!肚子饿了!猪爸爸说吃肉骨茶好吗?好吧!吃完肉骨茶我们出发咯!!!

一路上的小猪都不睡觉。。。到了槟威大桥才入睡!
其实我们去槟城主要目的是去‘地母娘娘’拜拜!别问我为什么去那么远!我也不懂为什么!哈哈!!

抵达槟城后, 我们第一时间就是去神庙, 然后去吃 laksa 咯!!炒果条, cendol。。。。吃饱了! 回酒店休息咯!!由于猪爸爸,每次出差到槟城公干,槟城老板得知猪爸爸与家人去旅行所以带我们去吃晚饭!海鲜用完后, 爸爸带我们到batu ferringi 的夜市走走。。那儿很多旅客,冒牌货也很多!水果也贵过人! 一包三元还是小小包的!!

到KFC买盒大薯泥, 回酒店吃!小猪累了!回到酒店吃饱后,换上睡衣。。。就睡了。。。

待续。。。。。。。。。。。。。

2 comments:

  1. 还有下集的哦。。。哈哈!

    ReplyDelete
  2. 你好,我也刚从PENANG回来。。。:)
    我也是来自吧生哦。。现在嫁到BALAKONG了。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