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烦呐!!理发!理发!

烦不烦。。整天乱着剪发。。
头发干干才剪,现在又乱剪发。。
三年前也是这样, 现在又是这样。。又不看看自己的头发有多美!!不能发泄在面子书上,待会又被人家的孩子批评。我好难受,为甚么?为甚么?女儿不可以留长发,男孩必定要光头吗?什么道理。孩子是我的我要怎么样就怎么样你吹的着吗?

今天,我发了脾气,为什么头发还没有长,你一直吵着要我带他去剪发

他的理由是我们家要做大日子了把他带去给印度人理一理才好看!(因为,弟弟的头发一向来都是我这个妈妈帮他理的)我当然没有理光光咯!老人家怎么那么喜欢理光光!

那么你很忙吗,不如我带他去给印度人理一理我说不用咯

我大声的说道:你家大日子,不是弟弟大日子没有人会看他,不要再乱理发了!!

我是有点不敬,对不起,行个礼,放一个臭屁送给你。。哈哈!!但是,我孩子的确是头发还没有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