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老公出差了!!

哎呀!!今早,我的‘达〇’出差了。。去槟城。晚上又要想节目了。。要去哪里呢?哈哈!!回娘家啦!。。嘻嘻!!然后,去大吃一顿。。。昨天,老公家已开始定伙食了, 我的天呀!平时不挑食的我。。看到了那三道菜也没胃口!! 惨了啦!还要吃足一个月。。哈哈!!连我的家婆都说:我吃了都想吐!再忍一个月吧。我的脚好了就煮回了。。’ 害了我昨天饿着肚子睡觉,老公还说当减肥咯!!
其实,家婆已经没妈妈煮的好吃了,没想到这伙食比他煮的还要烂!! 失败失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