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08

Baby的新脚车



现在的孩子真幸福, 只要父母做的到就会买些玩具或大车车给他们玩。我也不例外。。哈哈哈。在朋友的趴地里,我看到了这样类似的小脚踏车,告诉小孩爸爸,我们也去买一辆给我们的女儿好吗?爸爸也说好。。(如果我是说要买我的东西他一定再考虑。真偏心)星期六,我们去了货畅大平卖(MY DEAR Warehouse sales at Puchong),终于找到了!!把它带回家现价 RM113。。 原价RM149.90。 回到了家,当他骑上了脚踏车, 那对小脚踏不到可怜兮兮的样子,只好找人来推他走了。。看他开心的样子。。烦恼全部都抛开了。。哈哈!!晚上,阿公,把钱给了我RM113说就当送给孙女的礼物。。因为上个星期阿公中万字哦!!不多啦。。 送了脚踏车还有余啦!! 哈哈!!
脚车买到了,好开心哦!! 小孩又不会要东西, 我们就买到一大堆,下来的日子不知会怎样。。还记得当我小时候,小康之家,吵着妈妈要个娃娃来玩,妈妈总是说等爸爸拿了新水才买给你们玩。。最后都是煲汤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