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真是不好意识!

昨晚,子丰与猪女抢着barney toys toys。。外婆只好叫小妹把‘小女孩’的 遗物!借给子丰玩,一会儿小女孩妈妈忽然回来了!大骂,谁把它拿出来的!没钱买吗?为什么拿我女儿的东西给人家玩!我的女儿已经很可怜了,你们还玩他的东西!(我心想,女儿可怜也不是你自己拿来的!)我家小妹向我投诉已经忍无可忍了,叫妈妈赶她搬吧!妈妈说离婚的女人就是这样的!忍耐吧!一点变态!哈哈!刺激过度!子丰妈妈,不好意识!你不要放在心里哦!就如妈妈说的离婚的女人是心理不平衡的!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