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Meeting vs BOSS@Economy BAD! BAD! BAD!

昨天,老板又召见我们了,本来说早上十一点的会议,被延迟到下午的四点钟!个个听到老板的召见会议都想要MC。因为我们家的老板好长气,天天重复着一样的东西!昨天,老板却说了莫名奇秒的东西,什么想要重试别的products,moving,又裁员之类的东西!老板的语气并不是开玩笑的!好认真的摸样!还说只给我们多六个月的时间,如果我们的工作让他觉得不满意又没进步那就byebye!NO excuse!!我们公司只有六个员工!其实,我并不在意他把我给裁了!也好我可以尝试新的工作坏境!像jee fung妈妈一样休息一两个月在家陪陪女儿!哈哈!

不过,今天的我很早就到公司了!我不是怕了他,而是今天起的早而已!哈哈!今天也特别用功工作,忙到现在才得空写写不落,也不是因为怕了他,而是想睡弄点工作让自己精神点!哈哈!!Photobucket

其实,什么都不是,只是经济不景气,怕找不到那么悠闲的工作!Photobucket
自我安慰!!

4 comments:

  1. 哈哈哈 要加油哦
    但是不要累坏自己
    健康最重要

    ReplyDelete
  2. 要努力工作,现在找工作很难,我休假一个月去找了几份工都没有消息,这是真的。除非你要做TAUKE SOH!!!哈哈

    ReplyDelete
  3. 我好像没什么感觉。。。要是真被裁了最多再找工作咯!!他真要裁员也没办法的。。。放轻松点吧!!象你说的最好少说话多做事,尽力就好。。。

    ReplyDelete
  4. fufu,
    对我要加油加油。。不会累坏自己,因为我还照顾一大一小。。

    giane,
    慢慢来吧!现在要找工的确是很难。我也想做tauke soh,这个职位也很难当也!!

    QQ,
    你当然没感觉咯!你还年轻。很多公司都不请妈妈级的因为妈妈级很多借口请假,婆婆生病啦,孩子不爽啦,要生孩子啦!!!总而言之,做好自己吧!!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