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心事重重!喜事重重!!

近来的我好忙哦!!不知道忙些什么!
头脑总是‘累累累’。。。
那天,我去应征了!好喜欢,新公司的环境!虽然还没有被入取!我还是很喜欢!!
等了好久!都没有回应也!应该是没希望了吧!

近来两个喜事发生咯! 一就是我的小姑要嫁人咯!二就是我还不能透入这个喜事!哈哈!!
这两个月都是‘泄钱月’花了很多钱!!哈哈!!

近来也很多假期!!我每个假期都在家里度过!!好久都没有去走走了! 老公说我‘脚花’总是爱走走!!嘻嘻!!那个女人不爱走呢!

还好近来的我!很累想在家睡睡!!不过也好想出外透透气!!
什么地方坏境好!空气好! 又不用多花钱的呢!!

不要告诉我在家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