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周日两菜一汤

星期六晚上,问老公要吃什么明天我来煮!
很久都没有,‘上菜’到我的不落格了!
多不落客到访都问为什么没有‘上菜’
懒惰的我。。懒得拿相机。。懒得写不落。。。
哈哈!!我刚买了一本食谱!《三菜一汤》
一面煮一面拍照!老公说为什么你不把整本食谱scan了!
load上你的不落网里!这也是个好主意!可是我没尝试过好不好吃吗!!
哈哈!!这天是星期天!我又要大展身手了!
因为三菜一汤无法吃完,只好减资变两菜一汤好了!!
下午煲个**西翁菜汤**


再来炒个菜

marmite 排骨
排骨, 鸡蛋一粒,盐,糖, 面粉。。
把它炸一炸。。。捞起。。
牛油,marmite,糖, 水。。。倒入排骨,收干可上碟!
好美味哦!!!!
好菜推荐!!!Marmite 排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