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我的大日子!!

今天, 24/09是本人的生日。。。

又老一岁了。。小时候,每当生日的时候都好期待!
父母怎样为我庆祝!最重要的是朋友的礼物。哈哈!!
现在, 有点害怕了!因为看到自己的蛋糕上插满了蜡烛!
所以,很多年我都没有吹蛋糕了!哈哈!

今年的生日落在星期四,老公说可不可以提早庆祝,因为前几天是假期。。
我们也提早的庆祝了!记得我曾经告诉老公不可忘了我的生日!!

22/09我们到pyramid走走。。然后到了一间叫shogun的日本自助餐馆用生日大餐!!

大家想不想知道老公送了我什么礼物, 不是什么Prada,LV, Gucci。。。
是件Arsenal 球衣。。。。哈哈哈!!
他一件, 我一件。。说我们可以一起穿。。

那天晚上本来我们穿了,坏蛋女儿不应许我们穿叫我和爸爸脱掉,还帮我选了衣服。。哈哈!(可能她妒忌吧!)爸爸也想买给他的可是没有BB身材的球衣!哈哈!

昨天!我问他妈咪买件ball ball 衣服给你要吗? 他尽然说不要,BB要穿这个然后手指自己衣服。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