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我の大日子24/09/2010

一年一度的大日子又到咯!!今天,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去上班。。
同事们给了我一个神秘的蛋糕会。。好开心,谢谢你们!!

心情好愉快。。爸爸说带妈妈(我)晚上去烛光晚餐。。妈妈当然问去哪里吃啦!!爸爸说带我去吃吧生最好吃的鸡饭(他只是说说而已,是要试探我有没有贪慕虚荣)。。。哈哈!!随便咯,你说请我吃什么就吃什么咯!!

回家的路上, 爸爸来电,你回来了吗?想吃西餐,日餐还是中餐。。
随便啦。。。我在家等你哦。。
最后,我们去了BBK的自助steamboat。。。不错吃啦!麻烦了点。。要自己烧烤。。哈哈!!
下起雨来咯!!爸爸真吝啬。。。
吃饱咯。。去接孩子去咯!!

小猪说: 妈咪生日快乐!你有买蛋糕吗?
没有哦!!你买给妈咪咯!
好啊!你要什么蛋糕。。
我要Barney的。。你有钱吗??
有啊!在奶奶里面!(扑满)你去买啦!我帮你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