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上学记@290910

今天,是我家公主上学的第一天。每天,吵着要上学的他终于如愿了!心理面有点酸酸的感觉。。我的孩子长大了..
.

妈妈的我,还当心着他会不会适应。。他尽然不理会我。。。再见和吻别都消失了!不知道我要感到开心还是失望。。不知道,第二,第三天的他会不会告诉妈妈说,我不要去上学了。哈哈!!

长大咯。独立咯。学会交朋友咯。学会自己吃饭。学会自己大小便。学会自己穿鞋子。学会很多很多。。但是都是妈妈当心的东西。不知道朋友会喜欢他吗。不知道他会肚子饿吗。不知道会玩到小便在裤子吗。不知道。。。
书包里没有书本。。都是吃的和衣服, 不知道是去读书还是去度假。。哈哈

姐姐我来料!!他第一句看到他的朋友。。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