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小公主上学篇

小公主的第一天上学篇,老师说Hester 哭因为她看到一位小男孩背着barney bag, hester 去拉小男孩的书包说是自己的。。哈哈原来hester家里也有一个类似一样的书包。当我抵达学院时,第一个跑出来望是谁的父母的小女孩,泪汪汪的眼睛,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我的妈咪来了咯!’。。哦!是我家小公主,怎么那么可怜。。‘妈咪。我哭。。。(放生大哭)。。’老师告诉我以上的情形后,我才知道,原来是我家公主不对。。不好意识,小男孩你一定惊吓与奇妙,为什么,这位小姑娘猛扯说我拿她的书包!哈哈!失礼!失礼!

小公主还以为,自己哭是件很光荣的事,看到, 爸爸,姑姑回来,就告诉他们,‘我去学校哭。。’可是并没有告诉是什么原因哭。因为她知道自己表错情咯!哈哈!!

小公主还告诉妈咪,我有很多好朋友
那你的好朋友叫什么名字?
小公主说好朋友啦!
今天老师教你什么。唱歌吗?
有!
什么歌?
我不会唱!。。
(哈哈还蛮老实的!)
学唱回来唱给妈咪听好吗?
好啊!妈咪,印度人很臭。
不可说,没有礼貌,谁教你的?
(想了很久。。看到妈咪生气的样子)
妈咪教的。。
(然后,他躲在被子里)

谁能告诉我。。。我曾今何时教过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