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自由的小鸟

小鸟自由的飞行。。会不会到处大便!!
(哈哈!男人女人你们懂吧!)

近来的他很忙。。忙什么?工作?赚钱?
什么都不是!忙兴趣。。。

他时常早出晚归!有时候想跟他说说话的时间都减少了!
他还记得我们时常都在等着他吗。。

闲空的时候,他总是心不在焉似的,仿佛在想着另一个家似的。。
虽然,他会告诉我他的行踪。。我应该信任他吧。。

近来,有个很久没有联络的好朋友,忽然联络了我,我还以为现在她过的很好,相反的她要我帮她找个律师,要与她的老公离婚。。为什么??原来老公有外遇,让我更是当心了,我自己! 不过,我还是要相信他给我的承诺!!哈哈!离婚。。要马上的。。为什么?你有钱吗? 没有,不过我可以借。。那么借了你怎样还!没回应。。。别傻了,你以为离婚他会难过吗?? 不! 是你给了他解脱!让他更容易与那狐狸精塔山与恩爱咯!!(当事者不是我,当然讲得轻松咯!!还教人怎样做!哈哈!我只是给我的个人意见罢了)。。

没有钱怎样离。。自己又没做工。。又没有储蓄。。(钱都给他骗光咯!说没钱这个那个的,老婆看到老公有难当然是帮咯!没想到是拿去贴狐狸精的!真是帮她打包不平也!)女人。。。心太好了吧!!还要带两个小孩离家。。小孩跟你不用吃吗!还想借钱离婚?太傻了吧!怎样,你还想离吗!不离,要怎样??

狐狸精是何方神圣。。印尼婆。。不是吧!太没眼光了吧!喜欢她些什么!

这是第二次了,朋友向我问律师办离婚。第一次, 是在四年前吧!那时他们只有一个小孩!我还帮他们拉回了感情!结果,又带了第二个生命来到了这个世界!命中注定!!现在,怎么又闹离婚了呢!当初我插了一脚让他们和好,是对与错呢!

现在,我还是不理了,让他们自己去了断吧!况且是别人的家事!好的没功劳。。坏的让人怨一辈子。好人难当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