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预生日宴之失败

有点失望。。明明讲好了要为弟弟办个生日宴,结果又反口说取消!

弟弟的满月没庆祝,说生日才补回,谁知道已经预定的生日晚宴也被逼取消了!

算了吧!就怎样忘了吧!别在为这样无谓的人烦。。亏我昨天还传发讯息个大家来祝贺弟弟的生日,不到两天生日宴取消了!还好,只不过两张桌晚宴!也还好,全都是自己的父母和姐妹兄弟!更还好的是,不是我的结婚晚宴!

近来,他的性格总是起伏不定,有时讲话还办着凶杀的脸孔。。讲真的还蛮可怕的!还说自己参与佛教的人,他的性格一点也不佛性!我能怎么样,只好听从咯!他叫我走东,我从不走西!虽然很不愿以的跟从,但还是随鼻子走,没二话!你还要怎样!我只是希望你能佛性一点,忍耐,温驯一点。别动一动就发起脾气好吗!

取消!让我觉得我没有气息,我想做的东西总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被人家推卸,反对,打翻!在公司也一样,在家里我更加的没地位!哈哈!我做人好失败!什么都不能办好!半途而废!我还是痴一点的过我的下半身吧!

其实,我只想发泄,发泄。。不需要人来明白我写些什么!哈哈!今天,我的心情还是一样的落寞!别想太多了啦!早点儿睡吧!!

哈哈!我多开口,别人说我多事!不开口,别人说我不会办事!为什么,别人要他做的的事,他从不埋怨的为他普汤滔火。而我这枕边人总是让他认为我为他添麻烦。。真是泄气!!我问他。 他总是有他的理由!!

取消!原因是他自己的生日都没有宴会,小孩子办什么生日宴。。不过,他昨天才刚刚答应定两桌!是不是,很起伏不定呢!最重要的是,他说他没有钱了。。因为今晚他付他妈妈(整天提醒他还没给)伙食费。。今晚的他大发脾气的别做了打电话取消吧!我的血还没止!我长着么大,又没办过什么生日宴,小孩子办什么生日宴! 上个月的伙食费,还没给,你又没有帮上忙!说真的,我从没有给过他家伙食费也!我觉得不是我的分内事咯!我有自己家庭要照顾!不过,如果有一天,老人家需要人照顾,我一定奉陪到底!绝不推卸!所以,有时候我也希望你能尊重一点我的父母!佛都有讲,不论,多讨厌某些人,都要有宽恕的心,做人也会开心一点!!

还是别多说了!!学着宽恕别人!晚上,也会发美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