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三岁小孩@牙医记


哈哈!昨晚,小猪与爸爸玩玩的时候不小心扑街了!打到了门牙!小猪,哭了。。小猪曾经看过妈妈牙痛找牙医所以吵妈妈明天带我去看牙医!!惨了啦!牙齿摇摇的还一直流血!哄了很久,他才肯睡觉!

爸爸很内疚,如果牙齿跌了,不是不漂亮了咯!!(还好,不是妈妈把小猪门牙敲歪了,要不一定给爸爸骂得狗血淋头)妈妈担心,小猪才三岁,门牙就跌了,小朋友会不会取笑他呢!!

结果,第二天早上,爸爸就载了我们去看牙医咯!在看牙医前,怕他待会儿会害怕坐上那拔牙椅!审问小猪。。你真的要看牙医吗!是..如果医生把牙拔了怎么办!我要牙齿,带我去看牙医!小猪以为看了牙医,牙齿就会不痛似的!!记得小时后的我,还不懂得什么是牙痛要看医生!!到了牙医。。。。小猪,跳来跳去的。。医生来了吗!还没有(因为爸爸蛮早就载我们看牙医了,当心女儿不漂亮) 不久牙医来了!!
医生:几岁了呀!
妈妈:三岁!
医生:三岁,就有蛀牙了吗!
妈妈:不是啦医生,昨晚,他跌倒敲到了门牙,一直吵着我带她来看牙医!
医生:(检查后) 哦!他还小,不鼓励拔牙。。我会开药给他吃。止痛,消肿!不过!牙齿跑位了!红肿还会再来!
妈妈:医生,这颗小牙还能救吗!
医生:让他吃了药再看怎么样!!

拿了药,回家咯!!看他多开心。。医生不拔他的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