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胸怀大志篇。。

我家的大男人,胸怀大志已成了胸怀大士了!没了心。已成士。他说这才是他想要的生活。可是并非我所要。大志成空。真的是他想要的吗?现在的他就想要过着像退休人士过的生活,无忧无虑的!依他现在的年龄像出家生活多一点!他想出家吗?我想这是他的愿望之一吧!有点失望的感觉也!如果早知道我就成全他咯,何必自讨苦吃呢!还与他结了果!怎么说呢,我后悔了吗!哈哈!他比较后悔吧!因为,我比他好,我在乎曾经拥有和未来!他却选了迈向另一个新的意愿!有好也有坏!好是,他没烦恼咯,自己的空间与生活咯!坏是, 我要承当着自己的未来!命运安排!我的好伴侣,会是下一世才会出现了吧!

不知如何!我的眼泪总会不受控制的往下流!好像是我已失去了什么的。我最珍贵的东西吗?当时的承诺没了? 还是海誓商盟?不见了全都不见了!应该是时候要学会了放下!我彻底的被打败,打败我的不是人而是虚空!哈哈!他的魔力可真是强,也让我输得心服口服!无话可说!可是我会肯定的告诉你,如果有一天,你选择了虚空,我会放手的让你去!我会好好的照顾他们和我自己。那时后,我们不再是连体婴了!你有你的虚空,我有我的美丽人生!怎样,可以考虑看看! 还蛮想自由的。哈哈!那时后的我也无忧无虑哦!我还是喜欢过天涯海角的生活。就当缘分已尽吧!

如果有一天,事情发生了。是人都想知道,我不够好吗?我做错了什么?为何上天要这样惩罚我?问题出现在哪儿?谁对谁错? 这已不重要了,事实已经发生了对我来说已过去。现在的我只在乎现在与未来。。。我们的未来该怎么办。。。。。

1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