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三岁定八十!

有点激心。。如果小孩三岁定八十的话。。
我家的小男孩,今年才近两岁就会扮演很多花样。有时候要星星月亮的,有时候要大海里的宝物。真拿他没办法!一生起气来,手上拿着什么都会往外抛,在地翻滚的臭脾气就会晒出!忍无可忍之下我就会使出绝招!打。打。打。。还好他还会怕,忍静了一下,怀恨在心的他将不认我这个妈妈了!叫他不应也不睬咯!直到靠山不在为止。靠山是谁吗?不就是那两个老长辈咯!
真心酸。。孩子不理妈妈的时候。。
叫他不理不睬的, 如果有一天他长大了还是这一副老样子,说几句就不理睬的话那我不就白疼了吗!天下的孩子都是一样的,我也曾经扮演过这一个角色,难道报应降临在我身上了吗?怎么那样快呀!天呀!还是别望孩子长大后会怎么样对待我吧!看透了, 自己还是存点钱来养老吧!
现代的社会,已不再是望子成龙,望女成鳯了。就算已成龙和鳯,恐怕我们会被当虫!可怜虫!哈哈哈!!

1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