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小气鬼!

我家有个小气鬼,很大的一只小气鬼。。。
星期天,为了庆祝母亲节,我们在家做了火窝。。
小气鬼喜欢火窝所以也是特意的安排。
做人家的老婆、媳妇、女儿真不简单。样样都要细心安排。。。
早上与小气鬼去巴刹买火窝料、菜、虾。。
然后,早餐我们去吃排骨饭。。。
回到家,安顿一切把女儿摇睡后,就开始打扫家务,弄火窝料理了。。
又是忙碌的一天。。。。
我还自己亲手炮制了爱心*水饺*,小气鬼看到了问
能吃的吗?我不吃虾的!
‘不能吃,你吗不要吃咯!’

我的名堂小吃【水饺】





不错哦!大家可以试一试!!
晚餐时间到咯!大家都到我家来了..
我爸妈,妹妹和小气鬼爸妈,妹妹。。
由于我家餐桌只能容纳六个人所以让爸妈和小气鬼先吃!
我和我妹妹吃最后咯!
第一轮人都吃饱了,该到我们吃咯!
**小气鬼的来历!!!**
我问小气鬼
‘你有吃饱吗?’
‘吃饱了’
到我们吃咯,你看女儿。。
问问大家火窝你们都吃过吧!是不是要等滚熟才可以吃!还要等退热了些才可入口!
当我成上第一碗汤时,小气鬼喊叫BB尿布满了帮他换!好我忍!女儿是我的我换,其实不是满出来的哦!我在房间换时,小气鬼气匆匆的说道..
‘如果你把我要吃的东西吃完,你一定很够力’
听了我已没有味口了!全部都没吃!我只吃了一点一些!
我的妈妈看到了小气鬼(女婿)的那张臭脸,问我们吃饱了没他要回家了!
大家扫扫屁股回家了。这时小气鬼到餐桌想要继续吃。。还剩一小碟料,还好没剩很多。。小气鬼大喊我的辣椒呢?我不理采他了!那有人请客,请到怕人吃!我不是问过你了吗!!吃饱了吗?你告诉我,吃饱了’你还想怎样!!真不明白!!吃不到辣椒的小气鬼又气匆匆的好像小孩吃不到糖果的样子,乱丢东西后躲到书房里去!我收拾一切(又是我的工作)真命苦吃又没得吃,工又一大堆。最惨的还要看人脸色!谁来可怜我这个小妇女!好咯!洗完东西后,为女儿换上睡衣!是时候睡觉了!别理小气鬼了,我与女儿上床找周公去咯!!小气鬼还自己烫衣哦。。哈哈!!
昨天,我回家吃午饭时,妈妈问我小气鬼是不是不喜欢‘我们’去他家!你们夫妻要好好别为了‘我们’而吵架!听到妈妈的一番话我忍不住俩行热泪流了出来!对自己说别在妈妈面前哭要忍忍忍!!别让妈妈担心。。不是为了你们臭脸啦!!是没得吃而臭脸啦!!笑跌别人的大牙!哈哈哈哈哈哈!!!!好笑吧!
母亲节快乐!!

1 comment:

  1. 哈哈哈哈,没得吃而臭脸。不要不开心了,祝你母亲节快乐。有时候就是这样的啦,男人,爱面子嘛~~~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