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科技发达。。

现在的科技很发达。。
什么都可以改改改。。。加加加。。
嘻嘻!!
看看我的女儿照片。。

5 comments:

  1. boleh introduce apa software??

    ReplyDelete
  2. 很好很好
    但是如果哪個皇冠不是白色會更加得好
    因爲背景已經夠亮了
    紅色應該不錯 =p


    謝謝 XD
    喜歡我部落就要常來看看+留言咯

    ReplyDelete
  3. 你的女儿拍什么照片都很可爱哟!!也谢谢你跟我说这个software,挺好用的。。。我也刚为我的狗儿照片加了王冠。。。哈哈!!

    ReplyDelete
  4. fufu:谢谢!您的意见!哈哈,是的我会常到访你的部落!

    QQ:是咯!我也这么觉得!不用可气!!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