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富婆!

今天,我到家前面的药材店买东西!很多人正在买防流感凉茶,个个手上拿着自己的药方。10包,30包的,老板好忙哦!老板还说很多的formula,个个都不一样。其实我也是去拾药,也是带着自己的药方Photobucket 帮同事买的。。
正在排着队时,有位老人家,买了很多的药材!燕窝,冬虫草,很多很多。。你们猜猜他买了多少钱!RM8xxx。。Photobucket 哇!吓死我了,我四个月的薪水也!他豪不犹豫的拿了支票写着,老板还叫他开RM9000,其余我给你现钱!哈哈!给支票还可以拿回钱!可能相熟把,不然开张空头支票还可以拿现金。不赖吗!!哈哈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你没假假上去帮她拿东西吗?顺便问她要不要收干女儿呀!!

    ReplyDelete
  2. 对耶!!我因该这样做。。忘记了。。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