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无辜小孩!

小女孩不在的日子。。家里难得清静。。
礼拜天,小女孩的妈妈想念孩子去‘婆婆家’把三个小孩接回家玩玩。
毕竟母亲九月怀胎,总是会思念。。
换来了灾难,疯子再次的骚扰!!
电话响个不停‘你给我小心点!把孩子全载回来!’
小孩妈妈被逼把孩子给送回去。‘妈妈不能要你们了,带这你们妈妈生活很不安宁!’
外公骂女儿: ‘(福建话)拿材弄狗嘴,不要再去见小孩了。’
好惨冷!孩子不可以让妈妈见吗?
‘婆婆还向小孩妈妈说:我不能照顾了,我要把小孩送去孤儿院!’
三个无辜小孩,可怜小孩!
疯子,还教孩子们不要妈妈,不要外婆。。
疯子,还教孩子们骂脏话。。
疯子,还教孩子们打电话骂妈妈的朋友们!
跟着这样的疯子爸爸,让我感受到孩子的将来已经被毁灭了!
因为他是个疯子。。。。。

1 comment:

  1. 我相信如果真是走到这样的情形。。。送去孤儿院或许是件好事吧!!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