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家常便饭!三菜一汤!

老公说:很久没在家煮饭了!
星期天,我们很早就起床了! 到早市去买菜。
本来想吃蒸啦啦的!走完整个早市都没有人卖啦啦!算了,改菜单咯!煮宫保鸡!哈哈!
看看我煮什么!这次老公说我厨艺进步了!样样都很有味道!好好吃!
好开心!哈哈!!
煲个靓汤。。老公的最爱!
白菜干汤
老公爱吃。。。。
芥蓝炒肉
老公喜欢。。。
宫保鸡
老公至爱。。
炸肉
其实这一道肉我掩很久了,很入味好吃!
三菜一汤,两个人怎么吃得完!当然,我会搬救兵咯!我的家人!哈哈!全都吃光光咯!哈哈!你们想不想吃呢??有机会到我家来,我煮给你们吃!哈哈!

2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