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我の心情很低落!

结婚!是什么东西!!
两个人相处真的那么难吗!

真的!很难!
除非对方学会了接受!

接受弱点,接受认错,
接受对方,接受关心,
接受挨骂,接受批评,
接受很多。。。。

我也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还是我自己不能接受他给我爱的方式!

他说骂是因为爱我,如果不爱就不理你了!
你们能接受吗?
我却不能接受挨骂!
他骂我,就是不爱我!

他说批评是为我好才会进步,如果不想我好就不理你了!
你们能接受吗?
我却不能接受批评!
他的批评让我更难受!

他说不可以是关心我, 如果什么都可以就是不理你了!
你们能接受吗?
我却不能接受他的过于关心!
他的关心让我觉得很不自由!

他总不认错,他做的全都对!
他说样样都对,我错!如果他认错就没FACES了!
你们能接受吗?
我却不能接受他的不认错!
他的不认错让我伤心!

爱!真矛盾!
对你好时,说对方过于束绑!
对你不好时,就说对方不关心!
到底要怎样才能让我满足他对我爱的方式!

爱!真的好烦!
关心说Geli
不关心说Pa Lia

哈哈哈哈哈!!!!
我的心情好一些了!!

2 comments:

  1. 他说骂是因为爱我,如果不爱就不理你了!
    你们能接受吗?

    ( 不應該 )

    他说批评是为我好才会进步,如果不想我好就不理你了!
    你们能接受吗?

    ( 批評是可以的 )

    他说不可以是关心我, 如果什么都可以就是不理你了!
    你们能接受吗?

    ( 關心是應該的, 但不是要管。)

    他总不认错,他做的全都对!
    他说样样都对,我错!如果他认错就没FACES了!
    你们能接受吗?

    ( 那就太大男人了,誰人無錯?)

    爱!真矛盾!
    对你好时,说对方过于束绑!
    对你不好时,就说对方不关心!
    到底要怎样才能让我满足他对我爱的方式!

    ( 確是很難的)

    爱!真的好烦!
    关心说Geli
    不关心说Pa Lia

    ( ??? )

    哈哈哈哈哈!!!!
    我的心情好一些了!!

    ( 那便好! )

    ReplyDelete
  2. hi, 新天地, 谢谢!你为我解答。。哈哈!!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