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luk luk 聚会@到我家!

昨晚,我们BINTANG GAL 又再次聚会,这次我们去吃luk luk。。。
我与echen都带了我们的小捣蛋去!
两个玩到没完没了,大喊大闹的玩追逐游戏!
哈哈!!子丰挥手叫‘芊来。。’
芊就一直叫‘子丰下来。。’
忘了带相机拍下他们的追逐游戏!

吃完咯!大家说时间还很早,不如到我家坐坐。。好吧!大家车跟车的到我家去!大家坐坐谈谈的!然后,我们就散band了!!

不知道,下次聚会又去哪里了!!哈哈!!

到我家大吃一餐!好吧!让我准备!准备!
点菜!点菜!你们要吃什么????

1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