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周日吃饱饱!!

又是星期天了,今早下起雨来了!我们三人也起得早到巴刹买菜咯!!
看看我煮些什么!哈哈!别流口水哦!!


【西刀鱼】

途盐,用热火煎一煎。。这种鱼很多刺的。。

【乌龟苗】

我只用蒜米清炒。。。

【炸虾饼】

虾粉,水, 盐, 虾和大葱(我忘了放大葱)
所以老公说我主不是为了他,是为了写不落格。。

不过很想大声的告诉你。。我是为你而煮。。。。



【豆酱醸豆腐】

姜粒,大葱粒, 蒜米粒


豆酱。。


自选,喜爱的醸豆腐。。。


成品。。


【古老肉】

把肉掩一掩,酱油,胡椒粉,五香粉,蚝油,绍兴酒,薯粉
热火把肉炸一炸。。。捞起。。

大葱,黄瓜,灯笼椒,萝卜,蒜米,番茄
把材料炒一炒,加入番茄酱,味道, 肉再炒一炒。。

成品。。


【西洋菜汤】



煲了三个小时。。。

哇!!吃得好饱哦!!!
赞!赞!赞!!!


五菜一汤。。。

4 comments:

  1. 是咯!很丰富LEH... 你们一家三口吃五才一汤啊???

    ReplyDelete
  2. 不是啦!三口怎样吃的完。。我家有请客吗!!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