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不过三天!!

今天,小公主闹情绪不要去school。怎么啦!有人欺负你吗?这是父母的第一个问题。哈哈!(没有)老师打你?(没有)为什么不去school?他没出声。

当到了学校门口,他没怎么样。。忽然间,姐姐们都来抱她。。走开啦!走开啦!然后,就说我要回家了!看到他那哭的满脸泪水的他,好像被人欺负凄惨的样子!好吧!回啦!回啦!老师在叫我: BE STRONG。。a while she will quite..let her here,anything i will call you back。

老师抱着他, 看他挣扎又尖叫妈咪的样子, 我好心疼。。。please put her down..let her calm down only i go..

还是不停哭泣的他, 敌不过三天的我们偷偷的离去。。

致电告诉公主的老豆。。尽然叫我别逼她。。我没逼她是她要求去读书的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