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旧鞋

哈哈!还好没有让人看到,不然,羞死我了!
老板派我与同事们到吉隆坡去开会。
平时,休闲装与拖鞋来上班的我,需要整理整理一下。不然,让人觉得我们很不上等。

记得,以前上秘书堂时,那位打扮如孔雀的欧巴桑,给了我们一些上班装扮的知识。
哈哈,我还是我的装扮,至于拖鞋我换上了很久没用上场的黑包鞋。。。
Photobucket
在上班的路途,我发现鞋子有点怪怪的!羞死我了!我的鞋子好像肚子饿似的嘴巴开得好大好大!

鞋子坏了!回家换一双。。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