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生辰快樂

今天,是我家小豬爸爸的生日。他说不用为他庆祝生日。。所以,我买了一个蛋糕想给他一个惊喜谁知道。。被他说了一顿。。你嫁给我这么久有看过我吃过蛋糕吗!!顿时的我不知所错。。只好把委屈给吞入肚子里!那个情况让我下不了台。。在他妈妈家也。。全部人看着我!!

本来,之前有人说为什么不买KFC的!!让他更有借口说,明知道我不吃蛋糕,不会把这蛋糕的钱拿去买KFC。。我有点伤心的!!真是好心没好报!一个蛋糕也被人家批评得一文也不值的。蛋糕也不吹。真不给我面子。把蛋糕切一切吃了吧!如是以前的我蛋糕已在垃圾桶里了!不领情还批评个不是!请垃圾桶吃,还乖乖的吃完呢!!

算了吧!!没有下次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