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绑架!!

昨天,下午我同事的爸爸来电问:“你在哪里, 没事吗??”
同事好奇的问:“我没事呀!”
同事爸爸:“那你在哪里?”
同事: “上班呀!爸爸你没事吧?”
同事爸爸:“那妹妹呢!”
同事: “妹妹也上班呀!”
同事爸爸:“哦!那我上当了!土匪要我汇20k 来属你们。。我已汇了, 现在, 在OCBC等土匪放人。。” (哇。。好恐怖吧! 20k 好难赚的哦!!!)

事发在昨天下午, 土匪是中国人, 电话里会传出小孩哭声。。。家人听了会问。。是xxx 吗? (自己小孩的名字) 土匪就会说, 你孩子现在, 在我手上, 你要汇$$ ,要不然你买副棺材等收尸吧!! 电话别挂(不让你联络别人)。。。别耍花样哦!!上当者将汇钱给土匪。。 最后才知道上当了。。。。要记住犯案是中国人。。。大家请告诉家里的老人, 别冲动, 搬救兵才行动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