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保姆与宝宝。。







芊颖与子丰


昨天, 与子丰妈妈谈天, 说到他孩子, 子丰弟弟。。
我妈妈是子丰的保姆 (子丰都叫保姆为-‘婆婆’)

每天下午我都会回家吃便当。。方便又省钱。。哈哈(别羡慕哦!!)
我妈妈总会向我投诉子丰的行动。。
好玩, 顽皮, 聪明又鸡婆。。。

妈妈时常告诉我如果子丰是我的子孙就好。。
因为子丰总会长大回家就忘了‘婆婆’曾经疼他, 为他洗屁屁, 给他施肥。。
子丰很顽皮, 看到大人的每一举一动,都会把它复印在脑海里。
每当他做错事, 婆婆举手想打他, 他总会撒娇的叫‘婆。。婆婆’那副可怜兮兮的样子总让婆婆打不下手, 婆婆也不舍得打他。。 他的小动作总让婆婆好气又好笑。。

曾经让我目到, 婆婆正在责骂外孙女时, 他赶快拿藤鞭给婆婆。
看到他,婆婆也笑了, 不气了!!

婆婆曾向我投告,‘这小孩, 很聪明,每次我拿桶要抹地, 他就开肥皂粉。’
因为每个早上婆婆都会拿肥皂粉洗衣,所以每当婆婆拿桶他就帮忙拿肥皂粉咯!
每当婆婆拿粥时, 他就帮婆婆拿酱油, 因为婆婆也曾经叫外孙女拿酱油给她。
(婆婆不需要他拿酱油哦!!怕他到满地!!鸡婆的行为)
还有每当婆婆说:“我要咯!”
他赶快跑到婆婆房间, 开婆婆放‘内在美’的厨格, 帮婆婆拿‘cupcup 和△’ 有时还鸡婆到拿‘包包’ 哦!!婆婆给他气得喘不过气来! 大叫‘子丰’他赶快跑到尾巴也看不见!!!
还记得, 当他学会丢垃圾的时侯,他什么都不放过,他都会把要的不要的都丢往垃圾筒。。
连妈妈早上给他的面包, 没问婆婆要不要吃, 一进门就直接走去丢。。哈哈!!

这孩子还瞒听话, 尤其是婆婆的话哦!! 哈哈!!

子丰妈妈还可以吧!!以上你看得懂吗??故事待续。。谢谢!!

1 comment:

  1. 子丰只是听外婆的话,妈妈的话不听。。。。我的孩子呀,怎么那么"鸡婆"呢?没办法。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