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我有错吗??

星期日, 我们一家三口,睡得正甜时, 女儿肚子饿给吵醒了!!
我们到巴刹走走, 然后吃早餐, 回到家与女儿玩玩又到睡午觉的时候了。。我也陪他睡了个午觉。。只睡了一阵, 起身煮午餐给老公大人吃。。鱼肉米粉。。
吃完后, 女儿也起身了。。轮到爸爸午觉了。。
我和女儿无所事事, 就回娘家去了。。
女儿要游泳, 又开水池咯!!游完泳,吃饱后, 就带女儿回家咯!!
爸爸看到女儿头发湿湿的问:‘去哪里来!’
回: “女儿要游泳咯!”
爸:“我警告你, 不要再带他去游泳了。不然你一定给我‘boot’。。”
他的警告很凶哦!! 到现在我还是不明白,我有做错吗??
我们又冷战了!!
有时后, 我会想我是否嫁错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