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冷战!!宝宝受罪!!

今天早上两点钟, 女儿吵着要“奶奶” 我起身冲奶时,他撒娇的要‘mimi’ 。

爸爸好像中邪一样。。起身拿女儿出气用力的打女儿屁股两下。。那副像要杀人的脸出来了!!
女儿也被他吓到哭的很可怜。。。我赶快抱起女儿,叫他别哭了!!他的抽啼声, 我看了都哭了 。。女儿被吓到了, 害我和他都不能睡。直到四点左右才入眠。。
今早, 爸爸很早就出门了, 也发了一封简讯给我内容如下:
this morning i have t&c at Ipoh。 halfday trip
都说是冷战, 所以, 发短讯咯!!!
可怜的女儿。。 代母受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