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冷战期过!!

时间:5pm
哈哈!!爸爸总于电联妈妈了!!说今晚不用等他吃晚饭。。
现在才要与他的老板吃饭, 后才从怡保回来!!到家也要9点多了!!
听他的语气好像把昨天不当一回事。。
还吩咐我‘别带女儿乱跑, 看昨天晚上他不能睡好!!’
我听了回他:‘女儿不能睡,是因为你昨天唬了他, 他吓到了睡不着觉。。’
爸爸:‘是吗, 谁叫他坏蛋。。我不打她难道打你呀!!’
回:‘你敢打。。。’
爸爸:‘嘻嘻。。好啦!!’
(假假的一通电话。。。。我要原谅他吗??)
看他是女儿的爸爸原谅他吧!!谁叫我要嫁给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