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破镜案!!

今天, 同事有约到公司附近新开的SRI MELUR吃午饭。。。
当我们正要匆出公司门口的时候, 我公司的马来同事打电给我说:‘Kelly, kereta poh cermin pecah。。。’今天不是鱼愚人节。。还打我手机, 我还以为我的车被‘劈’。。
我们赶快匆下楼。。。哈哈!!这时, 我的同事poh问了一个好笑的问题。。

Poh: Naim, barang ada hilang...(失主, 问的问题好笑吧!!)
Naim: I had not idea...
嘻嘻!!糊涂同事。。。

我们跟了她去警局报警。。警察问他车牌几号, 他竟然说要打电问妈妈。。
让我们在警局里大笑一场。。。
报完案后, 我们就去吃午饭咯!!
NASI KANDAR AYAM。。。

(今晚有免费nasi, roti, minuman。。。一律免费。。)
03/04/09
时间:7pm - 11pm
地点: Sri Melur, Setia Al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