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

昨晚,当我要载女儿的路途中, 啊嘛的来电说芊颖好像发烧了。。顿时我的脚忽然斗了起来。。想不是吧!马票头奖都没我的份。。为什么!! ‘衰也’总是找上我来。。我飞这车到啊嘛家!!本来饭都没胃口吃了。。可是双脚总是在发抖。。该不是我害怕过度吧!!女儿刚出院不久,因为‘脑膜炎’发烧抽经住院一个星期。。那些日子很难受。。。女儿病发的样子让我心寒。。

我马上带女儿到靠近Tmn chi liung 的DR.Kim 儿科所,谁知道没开。。又到回Tmn Rasnah 的DR.Tan儿科所。。哇!!我拿了20号等了半个小时。。女儿在诊所里走来走去。。。很忙的样子哦!!总于轮到我们了。。医生问什么事(医生的口头语)。发烧(告诉医生女儿的病情与病历后)。。医生叫我别在让女儿烧过度。。要小心和注意。。我还告诉医生我妈妈家已经有两个小孩中‘手足口症’了。。一个还进了院。。医生马上检查起来了。。看看手掌, 脚板,膝盖有没有斑点。。嘴巴一看有斑点现象,医生说要来了。。我问那这么办??医生又问能喝奶吗!!答现在还可以。。医生在说可能这几天他会吵你了!!医生给药时还是吩咐我小心高烧。。其他不总要。。。过两天还要复诊哦!!

看完医生,回家的路途中打个电话告诉爸爸。。(换来了一个不理解,他说我的语气好像很高兴宝宝再度发烧)不然你要我哭着告诉你吗??睡觉前, 还说以后都不让我再回娘家了。。因为他不喜欢我妹妹的女儿做接口,还批评我家人的不是。。叫我要以宝宝和他为中心点。。他也是把我和宝宝为中心点。。。不要再问他为什么!!!!不是因为他自私什么的。。。他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他还叫我接受他妈妈的鸡杂,他妈妈的夸张, 他妈妈的多事, 他妈妈的很多很多的缺点。。那天我真的没有收到任何的未接来电‘这为板慈祥的老人家’一直重复着为什么他打了5-6次的电话我都没有接。。。。 我也很不喜欢他每次多余的问题、生事、诬赖、编造故事、八挂。。。那我要向谁投诉,也不是为了你我将埋怨吞入肚中。。。。为什么要我接受!!又不让我回娘家呢!!我也从没要求他能时常陪我回家。。。他却要我接受他妈妈的总总一切。。又换来了一个接口这是他做儿子的责任因为我是他老婆。。。我越来觉得这世界上很不公平。。女儿不是人吗!!那以后我的女儿嫁了。。那我不是要住养老院了。。我已经忍耐很久了。。你还想我怎样!!不可回娘家。。那么空限时间我可不可以也不要回你妈妈的家。。。。又是一个寂寞的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