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子丰与汉堡!

今天,小妹的msn 显示online‘你没上班吗?’子丰妈咪生病了。。
小妹说母亲大人要请客,午餐没煮哦!一点钟我开了我的四轮车去载他们,子丰仔看到我的四轮车驾到,赶快跑到大门口做在地上等啊姨给他穿鞋。‘凯凯’。。我们到KlangParade的麦东东,吃午餐。到了麦东东人山人海的,我还听到一位‘噢巴桑’说很值得吃!!嘻嘻!!母亲找位子与子丰仔先坐下,我与小妹去买了三套McChicken




子丰仔坐在桌子上吃着薯条他还会沾甜酱的哦!


在回家的路途中子丰仔猛叫‘mum。。mum。。mum!!’
我们以为他想念妈妈在听仔细点原来是贪吃的‘mum.mum’哈哈!!

2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