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电话寿命已尽。。。

我的手提电话用了整整四年。总于向我罢工了。时时关机。可能电池寿命已尽吧!我要换电话!又不懂要还什么款式的电话,真烦!可是,我很不舍得它, 它是我Darling送给我的第一个‘时时找到我手机’那时还没有结婚拍托的情侣是这样浪漫的,时时刻刻看到来电显示‘情人’,脸上是挂这笑脸,都会问你在哪里?我现在来找你!结了婚有了孩子,来电显示‘家’,烦纳哦烦纳!你在哪里?还不回来看小孩!

手机可以传达讯息、爱意、烦恼、愤怒。。。。

有些无聊的人还把它当玩意,半夜打电话去作弄人。‘halo,棺材店’你们中过吗?我妈妈中一次所以晚上的电话她都不结。哈哈!!

1 comment:

  1. 哈哈!!我是中过半夜三更叫我起身小便的。。。而且还是miss call来,我还笨到以为什么重要事打电话回去的。。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