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爸爸VS 孩子!

男人真好命娶个老婆, 洗衣,煮饭,看孩子。。
有些男人却不懂珍惜, 埋怨老婆不体贴, 外面还招‘外遇’。。
每当我与两为朋友聊孩子经时, 都会提到孩子爸爸不能帮我们照顾小孩。。
小孩就是要活拨跳动才可爱。。 爸爸总是说‘太坏了, 我不懂照顾。。’
什么都依赖妈妈。。如果, 小孩不好动父母的我们就伤脑筋咯!!
我妈妈曾告诉我小孩就是这样的。。好动才可爱!!
难道你喜欢傻傻,反应迟吨的小孩吗!!听了还满有道理。。
我曾经遇过一对夫妇, 在一间百货公司里, 我推着那我那调皮女儿, 他们也同样的推着他们的女儿, 那孩子看来蛮大了大概有四五岁吧!!那小孩,只会坐在里面不做声, 样子有点弱智。。那时调皮女儿一直要下来走走。。我当然不让, 因为很多人万一被人拐带怎么办。。调皮女儿一直吵。。‘下去。。下去。。’
忽然让我听见了那对夫妇的说:‘看。。如果我们的女儿能下来走有多好!!’
我望了望他们。。心想。。那我是不是因该让女儿下来走走呢??

昨晚, 我帮爸爸收拾行礼时, 吩咐爸爸摇女儿睡觉。 其实, 我已经把女儿放进摇篮里, 他已经是进入睡眠状态。。 才叫爸爸继续摇他。。我赶快去收拾行礼。。
爸爸忽然从房间里跑出来。。“萍萍。。不能啦!!坏人起来了!!”
妈妈:“什么。。be zo tai ji”
当我进房间时女儿站在床上对我微笑。。我板着生气的脸大喊“睡觉”
再度把她放入摇篮里。。他就睡了。。。各位妈妈我是不是很伟大。。。。

4 comments:

  1. 你老公和我老公一样的,要睡了会帮忙,如果起来了就喊救命了

    ReplyDelete
  2. 我不是伟大的妈妈,婆婆才是伟大的婆婆, 真失败。

    ReplyDelete
  3. 哈哈。。爸爸就是这样的咯。。

    ReplyDelete
  4. haha..ah soon is so useless..yet funny..haha..

    i am sure he said, "pai lang ki lai liao.."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