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聚会@BUKIT TINNGI 2 - CHEN CHENHO Steamboat

哈哈!期待的那天总于到了。。
今天的我特别早回到家, 扫个地, 放衣入洗衣机, 洗白白后换了指定的衣服, 我们好像女郎见织女定于8点8个出席聚会,出席者全都要穿Polo T。
七点左右,我底答了妈妈家,乘子丰妈咪的helicopter出席聚会因为要到BKT的路程很阻塞所以我们kongsi kereta。由于我们的secretary资料不齐全,我们找不到聚会地点,迟到者要付钱。好心急!怎么办!得知聚会地点在BUKIT TINGGI 2 @ CHEN CHEN HO. 哈哈!还好没有人迟到!



这盘有三个人头的料。。
炒啦啦
点了六个人头RM13.30(每个人头), 一盘炒米粉RM15.00,一盘炒啦啦RM20.00。
一面吃,一面聊,你咋我,我咋你的。快乐时间是最快的。谈谈往事。孩子经不可以谈,因为单身说不能谈,只好谈Astro咯!!哈哈!!
谈旅行,我们来个约定五月三十号去马六甲两天一夜。。


八大美女。。

过后, 我们到主席家坐坐。。


比一比谁的屁股比较大。。(全是妈妈的屁股哦)


好了最后的纪念照因为cinderella我要回家了。。
好开心怀念的一天。。。哈哈!!

【地点】
Chen Chen Ho Steamboat
No.2, Lorong Batu Nilam 21B
Bandar Bukit Tinggi
41200 Klang
Tel: 012-291 323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