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倒霉的下午

昨天, 我请了半天假带女儿去仁嘉隆的一间药材店找一位 'a pek' 喷药粉。。
女儿嘴巴痛,吵得我整晚不能安宁。。又怕他会发烧。。
是天的做弄。。'a pek' 很坏竟然不帮我女儿喷药粉。。。
还叫我自己买药粉回家喷。。叫我自己选-西瓜霜,xx霜, xxx霜。。。
以上的么霜@#x霜全部都可以在随便的一间药材店找到的哦!!!气死我了!!
这个'a pek' 前天,我妈妈才带我的侄女来喷药。。
现在尽然告诉我他没有帮小孩喷药粉
(每个人来都要我喷,我不是很不得空)
我想这老人应该是要人帮他'han satay' 的。。。
当我要求他时。。有个‘狗屎棍’‘你的药粉喷了会好吗?’
a pek 很生气的说‘你去找专科医吧!’
老人把所有的么霜, #@霜。。都放回柜子里。。
哗!生意都不要做啊!!
a pek 不理我们了。。。我叫a pek 拿出药粉。‘我要买’

最后, 我帮他买了一瓶@x#霜。。
狗屎棍是谁??
是我那位亲爱的加婆咯!
气死我啦!!!仁加隆很远的你知道吗!!
在回家的路途中。。
加婆还说药粉不好的。。吃西药就好。。。
因为我一直埋怨我自己为什么不载我自己的妈妈来!!!!
都是我的老公咯!!一直叫我载他妈妈。。。
为什么,没次我所做的东西都说不好。。不好不好总是在我面前批评哦!!批评这个那个。很不爽听的话。我都忍耐。不做声。。
有谁会了解我的心情。。对着我快要疯了。。
做的总是对的。。。你要这样你要那样的!!
她真是一个很‘犀利’的加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