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疯子后悔了!!

好羡慕!!子丰妈咪又去度假了。这次破例没带叉烧仔去哦!
肚子好饿哦!早餐还没下肚呢!没东西吃,没东西喝!很可怜吧!公司似乎要倒闭了什么都没有进货,米咯、饼干全都从自己家带来的!今天,太匆忙了没有准备。饿便我了!!
忘了带USB来upload照片!没心情写不落了!为什么今天那么倒霉!什么都没有!没有!没哟!

后悔的对白!疯子后悔了!

我没有继续回应哦!因为他实在太恐怖了!!
本人觉得‘江上易改,本性难移’你们觉得呢!

疯子的sms
18/04/09-4.46pm
今天晚上你有空吗?我们喝茶一下,叫你的老公一起来都可以,不要给你的妹妹和妈妈知道,因为我知道家人里是你和你的爸爸是讲道理,还没有过年之前我和你的妹妹是好回的,要说是很长,我现在知道什么叫做爱了,每一个人都是会做错的,我后悔了,我希望你能帮忙一下,也很久没有看到你们了,我已经改很多了,晚上喝茶一下可以吗?
18/04/09-7.51pm
不要和你的妹妹说,没有等下他又打来骂我,我求你得空了吗?

我的REPLY
18/04/09-9.32pm
今晚我不得空。

疯子的sms
18/04/09-9.53pm
ok啦!这样你看你几天得空!我们喝茶一下?谢谢
19/04/09-3.29pm
我真的后悔了,我求你一下,再一次机会给我好好的爱你的妹妹,在给我一次机会给你的妹妹辛福,我不会在给他辛苦,不会在给他流泪了,我也是会哭的咯


以上的对白,给点意见他值得原谅吗!!
他很恐怖的叻!真的能改吗!
他真的还爱她吗!
他真的后悔了吗!
我因该和他在喝茶吗!

2 comments:

  1. 可以去看看听听他要讲什么咯,不要判他死刑先,给他一段日子,观察他是不是真的像他所说的这样“真的后悔”。时间可以证明一切,到时才来判他死刑也不迟啊!老土的一句,看在孩子的份上,给他最后一次机会。俗语有一句话,忘记怎样说了“莫教人分开”大概是这样的。可能他现在会很珍惜她,毕竟他曾经失去了他。发生这样的事情,要听听双方面的口供而不是单方面。这是我的意见,每一个人都会做错事,不妨原谅他,改变结局。

    ReplyDelete
  2. 不能啦!要原谅的人不是我。。茶喝了也帮不了他啊!嘻嘻!!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